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刘清沨新歌《弟子求忏悔》MV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清沨
刘清沨

刘清沨
刘清沨

刘清沨
刘清沨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创作型青年歌手、梵音歌者刘清沨最新佛乐《弟子求忏悔》MV在2017春节前夕幸福来敲门,为粉丝送上新年福利。

  MV《弟子求忏悔》近日亮相中国各大视频网站的首页。该片是运用4K等最新技术拍摄,主要取景场地为中国南京清凉山清凉寺、中国南京九华山玄奘寺等寺院。由知名歌手刘清沨以及粉丝代表周海燕、颜安娜友情演出,此部作品的拍摄全方位地体现出佛门清净道场的飘渺意境、佛弟子虔诚之心。该片在今日于乐视官方首发,也是刘清沨继2017年伊始刚刚摘得“90后青年榜样”之后的大好开端。

  刘清沨坦言自己比较热爱这次拍摄中出现的竹林、大雄宝殿、山间小道、禅房等许多清静之地,主要是与自己平日的生活习惯、审美追求比较贴近。当被记者问及2017新年到了,将会有什么“大动作”时,刘清沨说到:“新年之后会与殷鼐共同创作探讨出有思想涵义的情歌,首先会唱动情的歌曲让观众们听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400632.shtml report 1637 刘清沨刘清沨刘清沨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创作型青年歌手、梵音歌者刘清沨最新佛乐《弟子求忏悔》MV在2017春节前夕幸福来敲门,为粉丝送上新年福利。MV《弟子求忏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