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狮子合唱团摇滚开唱 袁娅维柔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娅维
袁娅维

狮子乐团
狮子乐团

狮子乐团主唱萧敬腾
狮子乐团主唱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上周(1月21日)《歌手》在2017年新春伊始强势登陆湖南卫视,而作为主流歌手被大家广为熟知的萧敬腾,此次以新生摇滚乐团主唱的身份重新出发,集结音乐盟友(团长力Q、吉他手小强及鼓手阿矩)组建了一支纯摇滚乐队——狮子合唱团。究竟作为不是市场主流的摇滚风格,能否在燃烧激情的同时,也打动现场500位观众的心呢?

  同样此次湘妹子TIA袁娅维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湖南,一向以灵魂乐为标签的她却放弃自身专长,转向小众民谣《阿楚姑娘》,那么袁娅维为家乡听众带来的这首柔情似水的《阿楚姑娘》,是不是也会一瞬间击中你的灵魂呢?

  袁娅维柔情献唱 《阿楚姑娘》空灵动人

  上台前,袁娅维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跟观众近距离接触,“哪怕就不到一米的距离,就能握到手的这种距离”,只有通过近距离才能向观众传递出音乐中直接感和震撼感,而这也是她作为一个歌手不懈的追求。袁娅维还回忆到自己曾经最艰难却快乐的音乐时光,和自己的乐队在小小的livehouse里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

  袁娅维站在舞台中央,宛如坠入尘世的仙子。伴随着空灵的箫声,一首盈情环绕散发缕缕幽香的歌曲《阿楚姑娘》缓缓而出。袁娅维轻柔却有力的声线,时而如陡峭难攀的山,时而如温柔浅浅的清流,高潮部分“你可记得我年少的模样”,好像在和听众们对话,诉说着作为一个歌手想被观众记在心里的渴望。看似恬淡如水的旋律,却暗藏着波涛汹涌的情感。这悠长的女声里透露着绵长的气息,一下子把大家拉到翠绿青山间,静静聆听袁娅维娓娓道来的寄托。怪不得有网友激动地表白:“袁娅维演绎的太美了。”

  狮子合唱团新曲《LION》重塑摇滚 萧敬腾领衔硬汉到底

  以新生摇滚乐团主唱身份从零出发,萧敬腾此次携狮子合唱团以原创歌曲《LION》首秀化身“黄金圣斗狮”,向观众施展“雄狮野心”。即使是已经在乐坛被称为“萧师傅”的他,如今为了自己的“乐队梦”,依然在努力做刚出社会的新人做的事情,萧敬腾表示,狮子合唱团能够“追求我缺少的某些事情,它是一种性格,属于狮子的性格”。而他坚持歌唱的目的就是要向大家传递非常正面的摇滚。

  狮子合唱团细细密密的独白,“Love & Peace”伴随着萧敬腾标志性的“萧式嘶吼”直击心脏,团长力Q、邹强的双吉他演奏与阿矩的动感鼓点也跟上呼应,正宗的80年代流行金属风格如雄狮咆哮一般将氛围推至高峰,攫住现场全部心跳。“We are the lion”像是一群热爱摇滚的热血青年挥洒青春的告白。“我们就是一帮骄傲的猎人”萧敬腾眼神笃定,台风撩人,全场都随之扭动身躯。“这是狮子的姿态”他沙哑得如吼叫般的宣泄,将音乐推向高潮。“这是狮子的世代”,也是萧敬腾作为摇滚乐队主唱的新时代,是狮子合唱团的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413478.shtml report 2520 袁娅维狮子乐团狮子乐团主唱萧敬腾搜狐娱乐讯上周(1月21日)《歌手》在2017年新春伊始强势登陆湖南卫视,而作为主流歌手被大家广为熟知的萧敬腾,此次以新生摇滚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