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新春献给父母最真的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中,如果说能有一首歌温暖整个寒冬,引发华夏儿女的共鸣,那一定是歌手刘子琪正处于疯狂热播中的那一首感恩公益歌曲《爸爸妈妈辛苦了》。歌曲上线之后全网获得过亿的点击量,多次荣登主流音乐排行榜前列,获得了歌迷的一致好评和推崇,刘子琪用歌声在新年临之际献给父母,以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曾荣获“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被美洲、欧洲、亚洲的音乐界赞誉为“最纯朴女中音”的刘子琪用自己淳厚质朴的女中音,充分演绎了父母的伟大,缓缓流淌的音乐唱出了诸多儿女的心声。可怜天下父母心,孝老爱亲,既是美德,也是责任,长大了的我们就应该为父母撑起一片蓝天。轻柔优雅的歌曲令人怦然心动,跳跃的音符激发了人们感恩的情怀“多久没有回去看父母了?”“多久没有陪着父母吃一顿团圆饭了?”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


  《爸爸妈妈辛苦了》持续走红网络,各地热播不是一个偶然,而是一个必然。时近年关,牵挂是这一年中最重的时候,回家看爸妈成为这一时段最为重要的主题,这首歌曲不仅仅唱出了歌手刘子琪对于自己父母的感恩和爱恋,更诠释了全天下的子女对于父母的敬重。略显低沉的女中音,唱出的不仅仅是这简简单单的一首歌曲,更是在其中蕴含着传承了五千年的孝道美德。也就使得《爸爸妈妈辛苦了》这首歌,在这临近岁末的日子里更为广泛传唱,成为人们表达自己感恩之心的主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430229.shtml report 2134 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刘子琪《爸爸妈妈辛苦了》搜狐娱乐讯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中,如果说能有一首歌温暖整个寒冬,引发华夏儿女的共鸣,那一定是歌手刘子琪正处于疯狂热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