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决战食神》曝宣传主题曲 杜海涛海鸣威吃货大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杜海涛
杜海涛

杜海涛
杜海涛

海鸣威
海鸣威

海鸣威
海鸣威


  即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决战食神》今日曝宣传主题曲《吃货》,由杜海涛、海鸣威两位 “吃货” 倾情联盟,幽默献唱 。“甜豆腐脑 咸豆腐脑 粽子放肉还是放枣……”逗趣的歌词将美味食物巧妙地融入其中,活灵活现地展现了一场南北饮食差异大战,不禁让人扶额欢笑,编曲配乐将鼓、镲、唢呐、萨克斯、贝斯等乐器完美地中西融合,欢快热闹的节奏氛围彰显十足的年味儿感。

  此次,影片宣传主题曲《吃货》特邀著名音乐制作人曲世聪为电影《决战食神》量身打造,演唱者杜海涛、海鸣威作为电影主演之一,除了倾情联盟献唱更是化身逗比担当,“拔毛先烫水 吃鹅要吃腿…八千里路云和月 不如来只大闸蟹……”俏皮可爱地展现了一个吃货面对美食与生活的态度:没有什么是一顿好吃的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

  《吃货》歌词中不仅在rap部分将所有吃货们长久以来争论不下的“南北之争”趣味性引入其中“甜豆腐脑 咸豆腐脑 粽子放肉 还是放枣……”,用词非常精辟巧妙;另对于吃货们万分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也有所提及,正如歌词所唱到:“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无烟地沟油 民以食为天 人以食为安”,为即将到来的年饭送上一份暖暖的关怀。

  电影《决战食神》汇集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等一线明星参演,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及监制,叶伟民执导,文隽任监制及编剧,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公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2326.shtml report 2888 杜海涛杜海涛海鸣威海鸣威即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决战食神》今日曝宣传主题曲《吃货》,由杜海涛、海鸣威两位“吃货”倾情联盟,幽默献唱。“甜豆腐脑咸豆腐脑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