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军王清明《最美的年》登河南春晚 李俊伟宋清安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军王清明《最美的年》登河南春晚
王军王清明《最美的年》登河南春晚


  吉庆有豫---2017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16日晚在河南电视台1600演播厅全部录制完成。国内省内名家大腕悉数登场,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等也都精彩亮相。除此外,邀河南籍在京青年作词人李俊伟联袂省内青年音乐人宋清安专门为春晚创作的新作品《最美的年》也首次亮相,并由省内青年歌手王军、王明清两位女高音演唱。

  据悉,歌曲《最美的年》以河南视角透视河南老百姓过春节的喜庆与祥和,融入了诸多河南元素在其中,将最美河南,最美中原,最美河南人的精气神儿写到了丰足饱满;旋律喜庆而欢快,十分的接地气,除了加入些河南的音乐元素,还融入了世界音乐元素在里面,现场一经呈现,台下观众便一致叫好。青年歌手王军也表示,今年已经是自己第六年参加河南省春晚的演出,此次能有幸演唱这首代表河南人欢庆春节,共度新春的新创作歌曲,内心真的很高兴,也很激动,也借《最美的年》这首歌曲在腊月二十八当晚,向全省的父老乡亲们拜个年,希望大家能锁定这一时间,一同关注河南卫视,关注吉庆有豫2017河南卫视春节晚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3792.shtml report 970 王军王清明《最美的年》登河南春晚吉庆有豫---2017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16日晚在河南电视台1600演播厅全部录制完成。国内省内名家大腕悉数登场,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