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中国少儿民间春晚走进延安录制 圆满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为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传播核心价值观,近日,中国少儿春晚摄制组第三次走进革命圣地延安,再次为全国的电视观众呈现出一台色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今年的晚会有两大主题:(话)说中国精神,(画)说中国精神。(话)说中国精神将以故事节目的形式加以展示,让全国各地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精神的价值和意义;(画)说中国精神,以小朋友们手中的画笔画出了,团结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风貌。晚会在陕北特色的大型歌舞《金鸡报晓》中拉开帷幕,节目色彩纷呈,本着传承和弘扬我们民族优秀文化艺术为节目创作理念, 着重凸显了陕北民间文化特色,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出一台具有高艺术水准的文化艺术大餐。

  晚会录制期间,我们采访了中国少儿民间春晚的韩笑总导演,她说,晚会是以公益、感恩、弘扬、传承为中心思想,以发掘、推进、亲和、创新、健康的特点进行节目的编排,中国少儿民间春晚已经是第四届,这些年中国少儿民间春晚的社会价值和导向,给同在一片蓝天下的红色革命老区和贫困边远山区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放飞梦想、展示才艺、增进友谊、实现自我价值的梦想大舞台,让所有的孩子们童年在成长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2018,我们将会在全国各地举办中国少儿民间春晚,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路线走一圈,江西井岗山、河北西柏坡、福建龙岩、黑龙江大庆等,让更多的孩子们的梦想得以实现。

  据悉,此台节目将在春节假期中在陕西卫视和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5/n479538617.shtml report 3420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