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洲偶像榜回顾之性感女团篇 青春女星的魅惑味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从榜单建立之初,AiBB亚洲偶像榜就凸显出它的与众不同。AiBB亚洲偶像榜作为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与粉丝到现场,不同风格不同文化的乐手给亚洲偶像榜带来了最棒的音乐与优质偶像,这些明星们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也通过亚洲偶像榜利用互联网所构建的大直播矩阵传播到整个泛亚地区。借鉴国际先进模式,打磨榜单细节,亚洲偶像榜凭借更优的规则设定迅速成为中国音乐榜单中瞩目的焦点。

  而在众多的明星偶像之中,最能让男性观众热脉喷张的当属一个个拥有酥胸长腿的诱人女孩,他们飞扬的舞姿和魅惑撩人的眼神把亚洲偶像榜的女人风采印刻在男人们的心间。

  韩国女团STELLAR性感撩人,她们的参赛引发众多粉丝观看热潮,也当仁不让成为当期偶像榜的话题焦点。他们高挑的身材身着黑丝高跟,一颦一笑都可以对台下观众摄魄钩魂。时至今日,在亚洲偶像榜演唱过的《提线木偶》仍保持着MV最高播放量的骄人成绩。

 


  而SIX BOMB身着“性感香肠衣”的大尺度单曲被韩国全境封杀,也让她们真的在世界投下了“六枚炸弹”,吸引了各地男人争相搜索传阅。在亚洲偶像榜上,这些性感炸弹的现场引爆了所有人的眼球。

  021作为风头无两的女团新锐在韩国MBC电视台《Show Champion》音乐节目出道,自参加亚洲偶像被广大观众认可之后就名满沪上:拍写真,上活动,一路邀约不断。而其中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还是她们在亚洲偶像榜表演《SHOW ME》的精彩表现,六人台上其绝佳的气质、新潮的形象以及在舞台中非凡的感染力令大众为之惊叹。

  另外MissMass、WASSUP、Laboum、WANNA.B等组合的青春魅力、性感靓影也通过亚洲偶像榜的舞台,永久的留在各位粉丝的脑海中。

 


  在亚洲偶像榜的打歌舞台上,各具特点的性感女人们的精彩演出让现场气氛极具升温,而用多种形式增加明星与粉丝的互动取得的巨大成功也更营造出最好的舞台。亚洲偶像榜正是从以心换心的最佳体现,赢得一批批忠实粉丝。目前微博已达5.4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足以说明偶像榜在观众心中是多么受欢迎。这也正是为何亚洲偶像榜2016年打榜虽已过去,但“江湖”依然有大量它的“传说”的原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5/n479538958.shtml report 1840 搜狐娱乐讯从榜单建立之初,AiBB亚洲偶像榜就凸显出它的与众不同。AiBB亚洲偶像榜作为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吸引了来自多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