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徐子淳辽视春晚搭档郭艾伦调侃范冰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再登辽视春晚
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再登辽视春晚


  1月26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备受瞩目的2017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震撼登场。被誉为“歌坛双子星”的辽宁籍著名音乐人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将作为辽视春晚“家里人”的特殊身份,与著名演员宋佳伦、音乐人冯晓泉、曾格格夫妇、篮球运动员郭艾伦、主持人心悦等“中国好家庭”成员一同欢迎各路明星大腕儿,喜迎见证又一个新春的到来。作为资深单身男神的徐子崴和新晋单身郭艾伦,两人更是在节目中打起了配合,调侃首次做客辽视春晚的女神范冰冰。据悉,2017鸡年辽视春晚主题为“家和万事兴”,以徐子崴、徐子淳、冯晓泉、曾格格、宋佳伦、郭艾伦领衔的辽宁卫视金牌栏目“中国好家庭”团队,与另一档热门节目“欢乐饭米粒”的李静、孙涛、张海燕等喜剧艺术家一同作为今年春晚的“当家人”,以亲切幽默的方式贯穿整场节目,并欢迎每一位明星的到来。在女神范冰冰出场之前,徐子淳调侃单身的郭艾伦对未来的女友有何幻想和预期,郭艾伦直言不讳要找一个大眼睛、尖下巴的美女,众人哄笑并请出了范冰冰。

  据悉,2017辽视鸡年春晚可谓惊喜多多、亮点多多,明星阵容也是另兄弟电视台羡慕不已,很少出现在春晚舞台的女神范冰冰、台湾天后蔡依林、朗朗、柳岩贾乃亮、徐子崴、徐子淳、霍尊、火风、蔡国庆、宋佳伦,以及笑星团队宋小宝、冯巩、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蔡明、修睿、嘻哈包袱铺等都纷纷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5/n479554969.shtml report 1515 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再登辽视春晚1月26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备受瞩目的2017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震撼登场。被誉为“歌坛双子星”的辽宁籍著名音乐人徐子崴、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