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央视新春嘉年华将播 阿鲁阿卓演绎唯美《大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鲁阿卓歌声演绎大鱼化龙传说
阿鲁阿卓歌声演绎大鱼化龙传说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新春特别节目“新春嘉年华-十二生肖贺吉年”录制完毕,歌手阿鲁阿卓唯美演绎《大鱼》,再现大鱼化龙的传说与美好祝愿,从水底的唯美到冲上云霄的大气磅礴。

  舞台上纱幕投影、地面LED影像结合展现大鱼的成长,把大鱼化龙的一幕大气磅礴也不失唯美地表现出来。变幻丰富的光影效果下,一袭白裙的阿鲁阿卓犹如来自海洋的精灵一般,将这段唯美的传说娓娓吟唱。

  然而舞台上的惊喜并不止于此。根据节目组透露,这个节目的最终电视版呈现中,观众还将看到虚拟影像植入后的完整版本,现场画面、表演与虚拟影像共同呈现大鱼化身为龙的宏大视觉画面。

  据了解,本场演出将于大年初一(1月28日)晚19:30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一首《大鱼》在阿鲁阿卓的唯美演绎中为全国的父老乡亲恭贺新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6/n479593866.shtml report 1250 阿鲁阿卓歌声演绎大鱼化龙传说阿鲁阿卓近日,央视综艺频道新春特别节目“新春嘉年华-十二生肖贺吉年”录制完毕,歌手阿鲁阿卓唯美演绎《大鱼》,再现大鱼化龙的传说与美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