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西游伏妖篇》屡破纪录 姚晨林更新《一生所爱》延续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月4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正在热映中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电影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MV。歌曲《一生所爱》由影片主演姚晨、林更新联袂跨界献唱,向经典致敬,男女对唱版更加深情,也令歌曲的情感更加细腻,搭配MV中曝光的影片片段,令人十分唏嘘感动。

  《一生所爱》延续大爱 上映七天屡破记录

  贯穿周星驰每一部西游系列的经典歌曲《一生所爱》被网友誉为西游系列的彩蛋与符号,不仅影片中再度出现《一生所爱》的歌曲段落,本次由姚晨、林更新也跨界献唱全新演绎影片宣传主题《一生所爱》,用歌声讲述影片中的无私大爱以及提醒人们珍惜现在珍惜眼前人。在MV曝光的画面中,姚晨与林更新一起在录音棚录歌的镜头也收录其中,两人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对歌曲认真完美的诠释也令音乐监制黄英华大为赞赏。周星驰也坦言:“作为系列作品,我希望在影片配乐上也有延续的部分。”

  2月3日14点55分,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突破12亿,不仅如此,早前在距离影片上映前的34小时,电影《西游伏妖篇》的预售票房就已突破亿元大关,并凭借超高的预售成绩,屡次刷新华语电影纪录:公映16小时,破华语片首日票房最高纪录;公映19.5小时,破中国影史单片单日最高票房纪录,成为华语影片最快破2亿和破3亿的电影。

  吴亦凡林更新“大打出手” 舒淇月下惊艳起舞

  电影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更加侧重于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他不仅与三位徒弟之间相爱相杀,更为了自己情感上的执着,不惜与林更新饰演的徒弟孙悟空发生激烈冲突。MV中唐僧对孙悟空喊出的一句“是不是我喜欢的女人都要死在你手上”也揭示了影片中的感情线以及师徒之间的矛盾点,唐僧不仅与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以及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之间都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与林允饰演的小善之间也有着令人唏嘘的故事。舒淇饰演的段小姐也在影片中再次出现,月下起舞的惊艳一幕与小善起舞的画面穿插,揭露了唐僧与小善以及段小姐的感情纠葛,搭配姚晨林更新的细腻演唱,令人十分唏嘘感动。正如MV开篇唐僧的一段独白“有过痛苦,方知众生痛苦;有过执着,放下执着;有过牵过,了无牵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04/n479875600.shtml report 3300 2月4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正在热映中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