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山风组合登天籁之声 灵动女神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登上《天籁之声》舞台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登上《天籁之声》舞台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全新亮相(左起:白里格、吉克杰拉、阿鲁阿卓、瓦其依合、吉牛作且)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全新亮相(左起:白里格、吉克杰拉、阿鲁阿卓、瓦其依合、吉牛作且)


  近日,自东南卫视大型民族音乐秀《天籁之声》开播以来,代表彝族出战的歌手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在舞台上以全新的面目华丽亮相,以流行的方式回归彝族音乐最为本真的品位,为舞台注入一份独有的、属于彝族的音乐灵魂。而凭借惊艳的舞台演绎风格,加上令观众沉醉不已的似精灵般优美的声线,观众为阿鲁阿卓送上一个美丽的名字——“灵动女神”。

  据悉,这次参加东南卫视《天籁之声》,是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自央视《梦想星搭档》之后再度开启的音乐真人秀模式,同时也宣示着这组曾在《梦想星搭档》舞台上创造出最高得票记录的歌者们的强势回归。

  首场竟演中,重感冒的加身并未影响阿鲁阿卓的舞台状态,她和山风组合以一首在沉淀着彝族人文气息的歌曲《石头》惊艳亮相。这首歌情感内敛而深沉,将彝族人对人生独有的感悟凝聚其中。从低沉雄浑的男声吟诵,到跌宕起伏的女声高歌,在极致的舞台张力中,彝族人独有的静默和坚韧气质在舞台上完美展现。

  就这样,他们用一首歌,为观众深入了解彝族文化打开了又一扇窗。

  此外,节目组官方微博也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在她的音乐中,乐符宛若一缕清风,绵密悠长

  她的声音在柔缓的旋律里唱着,被风吹散,在飘散中余音袅袅

  她有着精灵般的歌喉,她是彝族灵动女神阿鲁阿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07/n480097921.shtml report 1557 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登上《天籁之声》舞台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全新亮相(左起:白里格、吉克杰拉、阿鲁阿卓、瓦其依合、吉牛作且)近日,自东南卫视大型民族音乐秀《天籁之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