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刺客列传2》横店开机 黄千硕挑战古风新角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千硕
黄千硕

黄千硕
黄千硕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网剧《刺客列传2》之龙血玄黄于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曾执导《活色生香》《老九门》等剧的知名导演何澍培总导演并监制。当天,青年演员黄千硕与吕鋆峰、朱戬、查杰等新生代偶像作为剧中主演均悉数出席开机仪式。

  《刺客列传》第一季自播出后,便因剧中精美的装饰及一众帅气的男主角而引起极大的反响,并吸引了大量忠实的剧粉。开机当天,横店的清晨虽然十分清冷,却抵挡不了远道而来的粉丝们的热情,应援声此起彼伏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除了几位回归的主演,作为第二季新加入的主要演员,黄千硕当天也以一身简约休闲的牛仔风搭配白色运动鞋亮相开机仪式,简单的装扮中却是掩饰不住的帅气干练,引得当天众多慕名前来的粉丝尖叫连连。此次加盟《刺客列传2》,黄千硕将挑战全新的古装角色,对其本人来说也是首次出演全美男概念的影视剧,对此黄千硕也幽默表示:很高兴能和这么多帅哥一起合作。而第二季除了延续美轮美奂的古风造型,还将继续大气恢弘的风格,在制作上也会更加精益求精,力争呈现一部高水平高质量的视觉盛宴。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据悉,当天的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便立刻进入了拍摄阶段,黄千硕等众主演也是即刻进组投入紧张的拍摄当中,而有如此高颜值的主演团队,加之精致华美的古装造型,这部良心巨制的收视率也定会再创新高。颜艺双在线的黄千硕又一部荧幕作品,也更加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07/n480100725.shtml report 2185 黄千硕黄千硕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古装网剧《刺客列传2》之龙血玄黄于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曾执导《活色生香》《老九门》等剧的知名导演何澍培总导演并监制。当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