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加拿大音乐才子Owen Pallett北京专场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23日,北京愚公移山,Split Works即将为您呈现来自加拿大密西索加的特别演出,Owen Pallett。

  当悠扬的小提琴遇上奇想的音乐创作才子,这就是Owen Pallett,集作曲家、小提琴家、歌手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加拿大音乐人。他华丽且错综复杂的声音能把听众带入他的奇幻世界。Indie-pop到了他这里变得层次丰满。你会发现,Owen通过作曲创造出了一个微型宇宙,让你禁不住无限循环。他在2014年为Spike Jonze导演的电影《Her》(她)配乐,成功入围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提名。

  拥有傲人职业生涯的Owen,早在2005年就以“Final Fantasy”为团名开始探索自己的音乐之路,隔年发行作品《He Poos Clouds》顺利拿下北极星音乐奖“年度最佳专辑”。从此锋芒毕露的他,受邀为Beirut乐团编写弦乐,更是Arcade Fire乐团演出现场如影随形的御用小提琴乐手,随后接踵而至的是众多出色艺人如Stars、The Last Shadow Puppets、Pet Shop Boys、MIKA、Jim Guthrie、Linkin Park等,都争相指名要与他合作。除此之外,他也与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温哥华CBC乐团还有加拿大多伦多交响乐团等合作过。从强劲的Krautrock到猛烈的前卫音乐再至新古典主义音乐,Owen涉猎的领域已超乎想象。

  2010年,Owen Pallett以自己的名字重新出发,推出广受好评的第三张专辑《Heartland》。2014年,他受邀获得与收获格莱美礼赞的Arcade Fire成员William Butler,携手为电影《Her》(她)创作原声,并成功入围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同年,Owen暌违四年的新专辑《In Conflict》通过Domino Records发行,这张作品邀请到Ambient电子派系传奇先锋Brian Eno共同勾勒音乐图像,协助电子合成与吉他弹奏。专辑获得AMG网站的评价:“令人联想到Kishi Bashi和Jónsi的相似风格,甚至是Bjork在1997年《Homogenic》时期的精致冷调。”以及《滚石》杂志的力推之辞——“不仅是流行界的珍宝,更是激动人心的个人艺术珍品。”

  就如同那部电影一般,Owen能引发你对世界的幻想,让你相信魔幻的真实存在。

  2017年4月22日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演艺厅,2017年4月23日北京愚公移山,让 Owen Pallett风格独特又不乏幽默的先锋交响流行乐,为您的2017年带来一道明亮又充满魅力的风景。

  Owen Pallett

  日期: 2017年4月23日

  时间:8:30PM

  票价:120 RMB(预售) / 150 RMB (现场)

  购票: https://yoopay.cn/event/OwenPallettBJ

  场地: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09/n480261132.shtml report 1847  2017年4月23日,北京愚公移山,SplitWorks即将为您呈现来自加拿大密西索加的特别演出,OwenPallett。当悠扬的小提琴遇上奇想的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