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给眼泪一点时间》将发 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常给人以活泼阳光,天马行空形象的黄雅莉,将化身为细腻的城市旅人,在2月14日情人节,发行充满疗伤味道的新作品《给眼泪一点时间》。黄雅莉用自己的歌声,娓娓道来一个关于“再见”的故事,她想通过这首作品告诉大家,只有结束才有新开始,再见会成全遇见。而黄雅莉的全新专辑,也将于不久跟歌迷见面。

  从16岁出道至今,黄雅莉以其阳光活泼的形象,吸引了无数“荔枝”,黄雅莉的大多数作品也都充满浓重的个人特色,展示着自己的天马行空的创意世界。其实,在开朗活泼的形象下,黄雅莉也有着一颗柔和而敏感的心,除了“鬼马”她也可以细腻而温馨。

  在全新个人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中,黄雅莉将从“鬼马精灵”化身成一位细腻的城市旅人,一位说故事的歌者,用10首歌,讲述10个平凡、朴素,却又令人动容的故事。专辑灵感来源于当年的“借光计划”,当时黄雅莉收到很多歌迷和朋友们寄来的小物件,也从中知道了很多人的故事,那个时候,黄雅莉就像一个倾听者。这也给了黄雅莉一个新的启发,除了做倾听者,自己其实也可以变成一个诉说者,给听众讲不同的故事,虽然故事不一定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歌声去讲述。关于专辑名称,黄雅莉解释说,因为每当讲述自己或者别人的故事的时候,很容易被情绪感染而掉眼泪,所以也就把这样的一个特点和情绪带进唱片里。

  在春节前夕,黄雅莉推出一首讲述亲情的温馨之作《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黄雅莉通过歌曲,呼吁大家要多多陪伴父母家人,传达“爱是陪伴 爱是表达”的想法,这也是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的亲情主打。不少粉丝听完这首歌后,都表示非常感动,并称这首歌就像催泪弹一般。在2017年,除了这首讲述情亲的温馨作品外,黄雅莉还将在2月14日情人节,推出全新作品《给眼泪一点时间》,而这则是她全新专辑的首波爱情主打歌。

  《给眼泪一点时间》是黄雅莉用自己的独特视角,讲述一个关于“再见”的故事,通过自己的歌声告诉受伤的人们,结束才有新的开始,再见会成全相遇。《给眼泪一点时间》由徐乐同作曲,资深企划唐恬作词,情歌编曲大师Terence Teo操刀编曲,金牌制作人朱敬然担纲制作。与之前动感活泼的作品不同,《给眼泪一点时间》抒情柔和,黄雅莉的清新演唱和唯美嗓音,也让这首作品自带疗伤功能,抚慰那些曾经受过情伤的心灵。据了解,黄雅莉的疗伤主打歌《给眼泪一点时间》将在2月14日上线。

  而为了这首新歌和新专辑,黄雅莉也一改之前俏皮开朗的造型,用柔和的新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随着新歌一起曝光的专辑视觉照,黄雅莉美出新高度,穿梭在复古气息浓厚的街道,让黄雅莉显得更多一份典雅的唯美。照片中,黄雅莉手持复古相机,边走边用镜头记录下一个个充满故事的瞬间,然后再用歌声将故事慢慢道来。据了解,在拍摄这组专辑视觉照时,黄雅莉因全身心投入到拍摄情绪中,而在拍摄现场泪流不止。

  2月14日,黄雅莉将用《给眼泪一点时间》这首疗伤主打,在属于恋人的情人节里,给悲伤的人一个拥抱。黄雅莉的全新个人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也即将与广大粉丝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09/n480263965.shtml report 3654 黄雅莉黄雅莉黄雅莉黄雅莉黄雅莉黄雅莉搜狐娱乐讯常给人以活泼阳光,天马行空形象的黄雅莉,将化身为细腻的城市旅人,在2月14日情人节,发行充满疗伤味道的新作品《给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