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气男团ZERO-G加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月11日晚19:35(正月十五),备受期待的2017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如约而至,本台晚会邀请到贾乃亮李小璐林志炫罗志祥何洁、贾玲等明星大咖,不久前在《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中和费玉清合作带来精彩演出的人气男团ZERO-G将再次登上湖南卫视舞台。

  2017年ZERO-G男团遍地开花,开年伊始,成员钧泽在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凭借一曲全新改编的《曹操》获得现场评委以及观众们的高度认可,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钧泽个人的粉丝量大幅增长,随后播出的《曹操》MV也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春节期间,ZERO-G男团也是无处不在,频频出现在各大卫视。先后受邀参加了江苏卫视春晚和湖南卫视《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江苏卫视春晚携手TVB大咖奉上《岁月如歌》、《天下有情人》、《万里长城永不倒》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港剧的主题曲,赋予经典曲目崭新的生命力,圈粉无数;湖南卫视《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中ZERO-G搭档“歌坛常青树”小哥费玉清,带来经典老歌《一剪梅》、《梅兰梅兰我爱你》,成员们精湛的舞技、不俗的唱功也获得了费玉清老师的青睐。

  据悉,本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ZERO-G男团将带来一首全新改编的代表作,这也是节目组特别挑选的作品,究竟本台晚会上ZERO-G男团带来的是什么样的精彩节目呢?现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月11日晚19:30直播现场都将揭晓,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0/n480378092.shtml report 1557 2月11日晚19:35(正月十五),备受期待的2017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如约而至,本台晚会邀请到贾乃亮、李小璐、林志炫、罗志祥、何洁、贾玲等明星大咖,不久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