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卖汤圆》温情唱响元宵节 祝大家团团圆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搜狐娱乐讯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一天,许多人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上热乎的汤圆,而影视歌多栖艺人肖洋也在这一天也以一首《卖汤圆》温情唱响元宵节,提前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艺人,肖洋好消息频传,不仅在2017年将拍摄自己新的影视作品,此外也将发行新歌,而她更是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肖洋的现身也会引发大家的高度关注,《卖汤圆》这首作品作为肖洋2016年发行的歌曲,在发行后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这是一首字里行间洋溢着幸福美满的经典歌曲,在元宵节来临之际,肖洋也为大家带来这首《卖汤圆》,希望天下所有人一家人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肖洋也以此唱响了天下最动人的歌声。

  在元宵节这天,聆听着肖洋这首《卖汤圆》,感悟世间最动人的真情,那便是一家人的亲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0/n480391032.shtml report 1591 肖洋肖洋肖洋搜狐娱乐讯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一天,许多人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上热乎的汤圆,而影视歌多栖艺人肖洋也在这一天也以一首《卖汤圆》温情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