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唱响江苏 代表作《爱要逃》嗨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近期,声势浩大的群星跨年演唱会在中国酒都江苏宿迁精彩上演,轮番上演的曲目让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饕餮娱乐盛宴。值得关注的是,在群星云集的此次演唱会中,甜歌玉女杨钰莹演唱经典曲目《我不想说》,更素有情歌小天后之称的内地华语女歌手云飞儿格外耀眼,演唱的《爱要逃》等歌曲嗨爆全场。

  据了解,云飞儿作为这场名为“阡陌间—游养之旅”演唱会中的重量级明星,在前期的宣传阶段便受到了江苏宿迁当地市民们的强烈关注,能够近距离目睹小天后的风采堪称春节前的一大福利。当然,云飞儿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望,当天的演唱会中,她演唱了其代表作《爱要逃》等经典歌曲,甜美的嗓音和歌曲动听的旋律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燃了演唱会的高潮。

  据悉,春节前的一段时间云飞儿并没有闲下来,反而格外忙碌,多场大型的演唱会中都出现了她的身影。“能够在新春佳节为众多的歌迷们带来节日的问候,我感觉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云飞儿这样说道。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云飞儿现身华语乐坛后便一直饱受关注,如今擅长唱情歌的她已经成为了不少娱乐节目和演唱会的常客,云飞儿表示她今后将为歌迷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0/n480392770.shtml report 1450 云飞儿云飞儿搜狐娱乐讯近期,声势浩大的群星跨年演唱会在中国酒都江苏宿迁精彩上演,轮番上演的曲目让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饕餮娱乐盛宴。值得关注的是,在群星云集的此次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