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雅《马背上的萨日朗》强势首发 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吉雅和韩冰
吉雅和韩冰


  自吉雅新歌《马背上的萨日朗》上线以来,人气一路飙升,好评如潮。该歌曲推出短短一个月有余,在网络中就创下了惊人的试听量,并在几大榜单力压众多大牌歌手登顶夺冠。她凭借清亮纯净、高亢辽远的演唱风格与飒爽飞驰的独特风情吸引了众多粉丝。这首歌曲,不光有民歌的形式,结合说唱,节奏明快体现主题,再结合复调旋律,中西结合,相得益彰,在彰显民族特色的同时又具时尚性,能让更多人接受喜欢。在吉雅暨《草原风吹过》与《醉在草原唱情歌》之后,“草原三部曲”最后一篇,无疑也是重磅之作,更加突出了“民族为根,草原为情”的音乐回归理念。

  此首歌曲依旧是同其金牌制作人韩冰合作的诚意巨献,身兼作曲、编曲和制作人于一身的韩冰,同时他更是亲力亲为,献唱歌曲的说唱部分,Rap为歌曲添上了更具现代特质的张力。并且,男女声差异的声线,以及不同的音域唱腔,使得这首《马背上的萨日朗》更加立体饱满。

  从2014年创作、制作的《康定情人》,到2015年的《草原风吹过》《天边的故乡》,再到2016年发行一路人气攀升的这首《马背上的萨日朗》,韩冰一直坚持着他的音乐创作风格,也产生了独特的影响力。《马背上的萨日朗》让他在民族音乐国际化的实践中又实现了新的突破。这个极具艺术家范儿的男人,一直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忙的不亦乐乎,自得其乐。吉雅原生态歌手特有的高亢、清亮的声线,气势豪迈,无疑给了这首歌曲最好的诠释。

  除了吉雅特有的声线魅力,辽阔高亢,富有穿透力,在辽阔壮美的草原中不显得单薄;MV中的她,更是红衣长发,热情似火,婀娜的身姿同蓝蓝的天空,青青的牧场融为一体,在悠悠的白云下,辽阔的碧海间奔驰歌唱。在蓝天白云下追逐飞驰,在晴朗夜空里篝火起舞。这些属于民族的特色风情,也深深融入了每一个细节,透露着浓浓的人文情怀。

  吉雅在之前的采访中曾提过,“希望把民族音乐定位为融合蒙古族音乐和时尚音乐的全新风格,能有更多人喜欢电音民族流行乐,除去一成不变的‘民族歌者’标签,以全新视角来审视我的音乐。”

  期待吉雅一如既往歌颂草原,热爱歌唱,一如既往传递好音乐,寻求更多突破,诠释她对草原音乐的理解,贯彻属于她的草原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5643.shtml report 1811 封面吉雅和韩冰自吉雅新歌《马背上的萨日朗》上线以来,人气一路飙升,好评如潮。该歌曲推出短短一个月有余,在网络中就创下了惊人的试听量,并在几大榜单力压众多大牌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