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回音哥《寻找和你的未来》发行 怀念过去寻找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寻找和你的未来》再次打破人们对回音哥的认知,与以往音乐作品完全不同的全新尝试。 回音哥一次次突破自己,给听者带来惊喜。

  这首由回音哥主填词、好友颜小健作曲兼制作的歌曲,平和的旋律在回音哥独特低沉嗓音的演绎下,释放出一种让人平静下来的力量。放下浮躁的心气,放空那个在快节奏生活下无法喘息的自己。给自己一首歌的时间休憩,回过头看看一路走来的自己,怀念站在起点的那个虽然前路茫茫却充满激情欣喜的自己,到底在寻找着一个怎样的未来,寻找着一个怎样的答案。回音哥一如既往的在歌词中表达着自己的思想和对生活的思考。

  回音哥表示:“《寻找和你的未来》这是我目前蛮喜欢的一首歌,谁知道几年前我听到的很喜欢的DEMO,如今会有机会自己填词演唱。说到歌词,可能有人会误会这可能是一首情歌,但其实也没有关系,爱情也是一种感受。只是,我们究竟是寻找着怎样的未来。”把过往和回忆拟人化,用爱隐喻生活。怀念曾经的生活,也曾想过是否把它忘得干净利落向前看就不会失落、寂寞。明知道已经不能回去,那是否可以在未来的旅途中走回初衷的轨迹,再次找到最初的那个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6054.shtml report 975  《寻找和你的未来》再次打破人们对回音哥的认知,与以往音乐作品完全不同的全新尝试。回音哥一次次突破自己,给听者带来惊喜。这首由回音哥主填词、好友颜小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