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香香演唱《三生三世》插曲《就算没有如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香香演唱插曲《就算没有如果》 即将2月13号上线,敬请期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插曲《就算没有如果》,由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谭旋与青年词作家:栾杰联袂创作,更有人气歌手香香的倾情献唱。词作以片中女主人公的视角,呼喊出对男主人公“就算没有如果,也为爱执著”的痴情,闻者为之动容。作为国内人气的实力歌手,香香发行过《老鼠爱大米》、《猪之歌》、《香飘飘》等经典曲目,也成功演绎过《宫锁心玉》片尾曲《见或不见》、《寂寞空庭春欲晚》片尾曲《初见爱已晚》 、《情迷睡美人》片尾曲《爱情砂砾》、《追鱼传奇》主题曲《追》

  、《半妖倾城》主题曲《恋歌》等多部影视剧歌曲,声线清亮、音域极宽的她此次献唱堪称完美,将这首承载着万千情愫的插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凭借叙述性和抒情性的完美结合,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超高关注度,此曲《就算没有如果》,其歌词中的“就算没有如果,也无怨无悔,为爱执着”的完美体现剧中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6688.shtml report 1924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香香演唱插曲《就算没有如果》即将2月13号上线,敬请期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杨幂、赵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