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AYA乐团纪录片《哈雅的图腾》首映 音乐是图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HAYA乐团纪录片《哈雅的图腾》首映
HAYA乐团纪录片《哈雅的图腾》首映


  搜狐娱乐讯 世界著名的世界音乐组合HAYA乐团纪录片《哈雅的图腾》今日和大家见面。整部影片由一席团队参与制作,远赴北京,深圳,内蒙,等地取景拍摄。耗时一年多,影片由顾晓刚导演参与拍摄与剪辑指导。在这时长一个小时的电影里。回顾乐团从成立初期,从第一张专辑《狼图腾》开始,到《寂静的天空》,以及为青海玉树地震创作的《灯》,到《迁徙》,到《疯马》,每一张专辑,有着不同的创作故事,有不同的艺术表达形式,但他们都流淌着蒙古族音乐的血液,有着世界音乐的魂。所有的故事都幻化成乐章,都在影片中抽丝剥茧呈现开来,为观众展现出最最真实的HAYA。

  整部影片全程耗时四百多天,累积拍摄几千分钟素材,直到最后焠炼凝缩100分钟精华,让大家看见HAYA对于音乐既执着又诚恳的态度。导演顾晓刚,仔细用镜头记录,每一位成员的故事,并以此为背景,深入HAYA,解读HAYA音乐,还原真实的HAYA乐团。此外,制作专辑《疯马》时的点滴更将在电影中完整揭露!

  若问什么是哈雅的图腾?音乐即是HAYA的图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3/n480574195.shtml report 2210 HAYA乐团纪录片《哈雅的图腾》首映      搜狐娱乐讯世界著名的世界音乐组合HAYA乐团纪录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