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静首发2017迎新单曲《火锅舞》鲜辣过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静


  近日,歌手何静发布迎接2017年的首支单曲《火锅舞》,一经推出即成为新年最火辣的神曲。

  《火锅舞》是中国火锅协会推广的年度火锅宣传主题曲,除了百变歌后何静主唱,还与民谣范儿十足的神曲音乐人方磊合作,由曾写出《爱如空气》、《红颜劫》等深受好评歌曲的知名词作家崔恕填词。《火锅舞》成为2017年度最适合阖家欢乐的音乐作品。

  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何静自小生长在北京,17岁起就出版了个人专辑《姑娘的心》、《眼神》等四盒磁带;19岁便登上了北京电视台的春晚演唱《新年来信》,第一次“触电”,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曾获得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最佳荧屏奖,英皇杯大奖赛获得最佳台风表演奖等歌唱奖项。出道二十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独特的嗓音,这也是此次新歌《火锅舞》的最大特色。

  妖娆的声线,浓浓的中国风歌词,欢乐轻快的旋律,声色张扬的火锅店,川流不息的食客,五湖四海的乡音,和亲朋围在一桌吃热腾腾的辛香火锅,这就是《火锅舞》——最有中国味儿的百姓生活。

  与以往的推广歌曲不同的是,今年的《火锅舞》也将编成同名舞蹈,届时将与主题曲共同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3/n480587777.shtml report 1015  何静近日,歌手何静发布迎接2017年的首支单曲《火锅舞》,一经推出即成为新年最火辣的神曲。《火锅舞》是中国火锅协会推广的年度火锅宣传主题曲,除了百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