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陌川《大众情歌》抢滩情人节 MV复古“辣眼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界的奥斯卡——格莱美颁奖典礼昨日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娱乐圈激昂的情绪还未冷却,今日又应接不暇地转到情人节上。这个情人节,听首什么歌呢?去年底以《大玩咖》和《怪叔叔有人爱》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手吴陌川,今日推出《大众情歌》MV,作为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献礼天下痴男信女。说它“特殊”,是因为这支MV风格与众不同,它似乎并不愿在这个节日玩“情深深雨蒙蒙”的戏码,而是以一种近乎偏执的“怀旧复古”风——风靡八九十年代的KTV模式,叫你眼前一“辣”。

  有一天,你发现全世界伤心的情歌都那么贴切,仿佛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悲伤,一听便痛哭流涕。有一天那首让你哭过的歌你也能淡淡听完,静静的合唱,就是你放下了。就像《大众情歌》MV中吴陌川与女友从相爱到争吵到释然,终于明白什么是值得,什么是不值得,最后两人擦肩而过,重新开始自己的征途。这首治愈系《大众情歌》就象是一剂能伴随你走过一段失败感情的良药,“唱首适合每个人听的情歌,渐渐学着明白其中的洒脱”,相信吴陌川饱含柔情的演唱定能抚平你在情感上的创伤,让你勇敢前行,找到一个能与你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人。

  《大众情歌》MV,特意向风靡一时的八九十年代KTV模式看齐,傲娇高冷的表演、复古的色调,也是MV界的一股泥石流。“从电音到情歌,抖爷戏路太广”,怪叔叔吴陌川,似要将“玩咖”属性、“泥石流”个性进行到底。《大众情歌》是吴陌川最新专辑《大玩咖》的第三首主打歌曲,也是吴陌川回归情歌、向乐迷展现另一面风采的一首歌曲。之前被吴陌川抖舞神功折服的乐迷们在听完这首柔情似水的歌曲后表示吴陌川就象是一个百花筒,无论是之前魔性洗脑的一面,还是现今的含情脉脉,都显得格外绚烂迷人、给人无限惊喜,也更加期待吴陌川接下来的精彩表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4/n480659162.shtml report 2453        音乐界的奥斯卡——格莱美颁奖典礼昨日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娱乐圈激昂的情绪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