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外星人”丁于秀告白气球 情人节虐单身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春节刚过,又将迎来甜蜜的情人节,如何表白成为时下关注的话题。今年情人节,“音乐外星人”丁于将大方分享表白经验,为单身狗支招。2月14日8点,丁于携表白神曲《Lisa》,登陆直播平台,教你如何用歌声打动心仪的人,一同制造情人节全民K歌的热浪。

  情人节少不了动听的情歌作伴。唱作俱佳的丁于也曾写过不少与情人节应景的歌曲,比如怀念前任的《欠你的歌》以及求婚告白的《我们结婚吧》等。活动当天,丁于除了会献唱经典情歌之外,粉丝还能点歌送给想要告白的对象,更有机会与丁于合唱情歌,让这个“虐单”的节日不再单调。

  近来,丁于的音乐作品备受关注。去年底,他发表了个人专辑《昴宿星系来的人》反响不俗,今年初,更是受邀安徽卫视春晚,首唱为晚会量身创作的新歌《新的时代》,与王力宏李宇春、萧亚轩、薛之谦等众多明星共襄盛举。

  《新的时代》是一首充满过节氛围的歌曲,但又不乏前卫元素。这首歌描绘了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巨大变化,畅想科技对未来时代的影响,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改变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在舞台上,前沿的VR科技和人屏互动,让歌曲表演得到了深度、立体、多彩的展示。

  除了担当表演嘉宾之外,他更是承担了晚会开场歌曲的编曲工作,并创作全新歌曲《新年快乐》。身为知名创作人,他曾为晚会创作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凤凰传奇《中国味道》。而同场亮相的王力宏、李宇春、薛之谦等歌手也都碰巧演唱过丁于创作的歌曲。

  丁于的全新创作专辑《昴宿星系来的人》,概念奇特备受关注。整张专辑用文字和音乐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串起了外星系与地球的奇缘。多首主打歌《Lisa》、《派》获得良好口碑,在多个新歌榜高居不下,热度不断延续。据悉,该专辑将于2月底正式实体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4/n480665032.shtml report 1893   春节刚过,又将迎来甜蜜的情人节,如何表白成为时下关注的话题。今年情人节,“音乐外星人”丁于将大方分享表白经验,为单身狗支招。2月14日8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