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若英变迷妹 张学友“经典”演唱会郑州站今日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又到一年情人节,小情侣们又开始琢磨怎么虐狗了,而“情歌之神”张学友则把这个情人节,献给了他的歌迷。张学友“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今日正式开票。据悉,本次演唱会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上演,采用舞台形式为“四面台”,也是中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四面台演出。微平台“嘀嗒喵”更是在开票当时,选择“情意绵绵票号”做粉丝互动。

刘若英变迷妹
刘若英变迷妹


  若干明星变迷妹迷弟 “经典”名副其实

  2月13日晚,刘若英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表达了如此心情。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有风吹过的地方就有张学友的音乐”,张学友的情歌是许多情侣的共同回忆,因为喜欢同一张专辑而走到一起的歌迷不在少数。圈内的梁朝伟和刘嘉玲,许志安和郑秀文,陈奕迅和徐濠萦等一众情侣,都是张学友的资深粉丝。

  经典之所以名副其实,在于实力。作为公认的现场之王,张学友的唱功和舞台表现一直在突破并臻至化境,其演唱会也成为不少人一生中必看的经典演出,听过一场才让人生无憾。

  出道至今,张学友创下数百首金曲并被数以亿计的世人传唱,个人巡演踏遍全球累计610余场,唱片累计销量突破6000万张,音乐奖项累计超过260余座。曾被美国《时代周刊》列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物之一,曾获得美国Billboard评为“最受欢迎亚洲艺人”,曾获得世界音乐大奖“全球最畅销亚洲歌手”及“最高销量华人歌手”……

  2011年开始的1/2世纪巡演,张学友更是以18个月内完成146场演出,再次创下华人歌手单次巡回演唱会的场次新纪录,并以12个月内观众总数2,048,553人次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此次的展 “Classic”不只象征着张学友为华语乐坛创造的无数奇迹,也代表着他自己希望这次演唱会日后也能成为“经典”,能留驻大家心中。

  四面台及情歌互动 “经典”蕴藏经典

  全新A CLASSIC TOUR学友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启航,经典之一,四面台。

  张学友本人亦表示这是1995年之后,时隔20年之久的“新番”,还笑称当年有些歌迷未必出生,而现在他本人已经抱着“姑且一搏”的心态了,毕竟四面台需要体力。

  除此之外以全LED铺天盖地,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以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结合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40首经典,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级制作规格,呈现学友心目中的精彩画面,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结合,搭配10套服装造型。

  除此之外,“学友 经典”演唱会还蕴藏这个堪称粉丝当场泪目的经典互动环节。

  张学友深情演绎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时,摄像师将捕捉现场情侣的镜头,当一对对歌迷情侣的镜头出现在现场LED主屏幕上时,现场气氛沸腾热烈。深圳站, 镜头扫过全场年纪最大的观众,老奶奶立刻在老爷爷脸颊啄了一口,全场沸腾了!一对老夫妻成为全场瞩目的幸运儿,舞台更把他们的拥吻照片以沙画表现出来。最后,张学友将这对老夫妻的手绘画像作为礼物送给他们,并亲笔留字“天长地久”以示祝福。

  “爱是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能够相伴到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希望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幸福!”张学友这样感性的表达此环节。

  情歌铸就 “歌神” 深情正当时

  从首张专辑《Smile》开始,张学友就以情歌著称。

  不论是深情款款的《遥远的她》,还是充满激情的《饿狼传说》,张学友都能扎实地演绎出其中的深情。

  1993年,张学友发行了国语专辑《吻别》,这张专辑以情歌为主打专,年度销量超过400万张,并打破多个地方的唱片销量纪录,他的歌唱事业亦至此达到高峰。

  而《真爱-新曲+精选》则以1000万张的销量,让张学友成为了1995年世界上专辑销量最高的歌手之一,其中的《真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歌曲至今仍是脍炙人口的情歌。

  1999年,张学友的一首《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更是令无数痴男怨女泪流满面,从此成为他演唱会上的必演曲目。每当歌声响起,总会让现场歌迷为之倾倒,忘情合唱。

  选择在今日开票,情歌寓意正当时。

  微信平台“嘀嗒喵”除了抢票功能外,更是准备传情达意的“神秘数字票”作为情人礼,与“520”、“1314”有关。只愿天下有情人听了歌神的歌,都能天长地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4/n480694981.shtml report 3117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又到一年情人节,小情侣们又开始琢磨怎么虐狗了,而“情歌之神”张学友则把这个情人节,献给了他的歌迷。张学友“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今日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