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白函语:大方可爱 充满奇思妙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函语
白函语

  搜狐娱乐讯 每个孩子的小脑瓜里总是有很多想法,有丰富的想象力,可爱的白函语就是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小帅哥。三岁十个月的白函语在上幼儿园,喜欢结交朋友的他很喜欢幼儿园这个大集体,在这个大乐园里他可以尽情地玩耍,学习与创造。

  生活中的白函语是个很有主见的小男孩。他有独特的审美观,穿衣打扮从来都是自己说了算,不仅如此,他有时还会给妈妈的穿着提意见,告诉妈妈怎样穿才更漂亮!

白函语
白函语


  阅读是白函语的一大爱好,识字能力和背诵能力极佳的他两岁多就能背诵好多唐诗,并可以自己看一些书籍。听音乐跟着学唱歌是白函语的另一大爱好,跟着音乐哼唱,他的乐感很好,对音乐的把握能力超出常人,表现出一定的天赋。此外,白函语还很喜欢搭积木,玩积木培养了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白函语
白函语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白函语的妈妈表示:第一点作为家长,她希望借助公司提供的平台,让孩子多接触外界,能够开拓眼界;另外一点就是孩子也很喜欢公司安排的课程。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看到了可爱的白函语身上作为小艺人的巨大潜力,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79185.shtml report 1715 白函语搜狐娱乐讯每个孩子的小脑瓜里总是有很多想法,有丰富的想象力,可爱的白函语就是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小帅哥。三岁十个月的白函语在上幼儿园,喜欢结交朋友的他很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