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段昱:受妈妈影响 音乐天赋超常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段昱
段昱


  搜狐娱乐讯 妈妈眼中的他是活泼开朗的,老师眼中的他是文静礼貌的,小伙伴眼中的他是友好亲切的,他就是段昱。四岁半的段昱在上幼儿园,适应能力极强的他很快和幼儿园的小朋友打成一片,他很喜欢去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小男孩。尤其是上了幼儿园之后,他的自理能力和独立性更加突出,在穿衣打扮上很有自己的想法。每天他都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得帅帅的,他很重视自己给别人的印象。

段昱
段昱


  从小受妈妈的影响,段昱十分喜欢听歌,更喜欢唱歌。两岁多时,他唱《童话》节奏和音准都十分到位,表现出了极强的音乐天赋。不仅仅是这一首歌,段昱对音乐有良好的乐感,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公司为他录制的个人单曲《梦想之光》一经发行就引起极大轰动,让我们看到段昱在音乐上的天赋。

段昱
段昱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段昱的妈妈表示:首先,孩子的兴趣爱好是唱歌,作为家长他们支持孩子的爱好;其次,机缘巧合接触到公司的工作人员,段昱又通过了公司的层层面试,段昱妈妈认为这也正好是个机会,希望通过签约经纪公司能够丰富段昱的童年时光。

  期待段昱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0817.shtml report 1741 段昱搜狐娱乐讯妈妈眼中的他是活泼开朗的,老师眼中的他是文静礼貌的,小伙伴眼中的他是友好亲切的,他就是段昱。四岁半的段昱在上幼儿园,适应能力极强的他很快和幼儿园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