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晴跨界首度合作中国好声音刘辰希 全力进军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晴跨界首度合作中国好声音刘辰希
吴晴跨界首度合作中国好声音刘辰希

  搜狐娱乐讯 据悉,吴晴刘辰希俩人相识在微博上,两个人都觉得彼此的认识就是一个缘分。那肯定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要不我来编曲你写词。做一首原创给你唱怎么样?俩人一拍即合。俩人为什么要合作,因为吴晴觉得他的歌曲非常好,是她喜欢的风格。唱的都很有感觉,采访中问吴晴她问刘辰希:“你歌唱那么好,为什么不红?”他说:我把时间都放在了音乐创作上,也一直没有包装自己。其实如此优秀的歌手早晚会红的。而且吴晴和刘辰希都有共同音乐上的见解,据说之前好几次吴晴都想出歌曲,一直时间和各方面时机不对。而且几年前据说吴晴出过一首觉得不够好一直没发行,刘辰希了解过吴晴的音色并且听过她唱歌,说吴晴非常适合唱歌。应该做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能歌善舞又会演戏那才是真的全能艺人。这一次演员吴晴和刘辰希都做足了准备,旋律创作和编曲都是由刘辰希亲自操刀,吴晴大胆创作歌词和亲自演唱,也是费了不少心。而且公开一个好消息最近上音乐榜网络上爆红的歌曲刘辰希的《思念是一把刀》深受粉丝和网友的喜爱,准备拍影视MV,刘辰希也邀请吴晴担任《思念是一把刀》MV的女主角。身为刘辰希好朋友的吴晴说肯定倾情助阵。所以请我们敬请期待吧~

吴晴
吴晴


  吴晴,内地影视演员,出生于山东省,中泰友谊大使,山东公益形象大使。2016年获得最具实力青年演员。代表作品:《工厂怪物》《左眼诡事》《隔壁女生》《建群大野》《恐怖照相机》《因果启示录》《白日梦疯狂》《监灵神探》《壁虎盖天王》《恋爱101度》《寻魔神探》《幻灵使徒》《杀人游戏天黑请闭眼》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泰友谊大使。2016年中国最具有实力青年演员…被誉为齐鲁四小花旦。

刘辰希与张信哲
刘辰希与张信哲


  刘辰希,天生就有音乐的天赋,代表作《思念是一把刀》《倒退的风景》《专属情歌》《明天》《我对你动了心》《忘不了》等音乐作品。出生于湖北武汉,是位全能音乐唱作才子。他擅长电吉他、木吉他弹奏与教学、音乐制作、演唱等。他独特干净的嗓音让他在演唱每一首作品时都能给予听众一股新鲜的听觉感,对音乐的执着和透彻的演唱实力注定了他是属于舞台的。关于蝎子传媒的邀签,对于刘辰希这样一个新人来说,无疑是一次机会。而在此同时,刘辰希心里早已做好了登上中国好声音舞台来展示自己的决定。8月8日,刘辰希终于亮相好声音舞台,被上亿听众所知,一首《忘不了》不仅征服了在场及电视机前的的观众,更赢得了导师们的纷纷转身,进入那英组。被那英评价:“你的声音里,能够让我感受到一种干净,就是简单朴实,没有那么浮华,我喜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2387.shtml report 2384 吴晴跨界首度合作中国好声音刘辰希搜狐娱乐讯据悉,吴晴刘辰希俩人相识在微博上,两个人都觉得彼此的认识就是一个缘分。那肯定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要不我来编曲你写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