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高子曦:对自己要求高 要全面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高子曦
高子曦


  搜狐娱乐讯 七岁半的高子曦在上小学二年级,开朗乐观的她喜欢学习,喜欢结交朋友,所以她很喜欢去学校这个大集体。

  因为从小爸爸妈妈就会对一件事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让高子曦自己选择,所以就培养了她的自主能力,让她成为一个很有主见的人。高子曦的主见表现在方方面面,比如:自己的穿衣打扮都是自己选择与搭配;另外关于自己要报哪些兴趣班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也都不用爸爸妈妈操心!

高子曦
高子曦


  高子曦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从不让自已偏向于某一方面发展,而是全面提高自己。钢琴和合唱团的学习让高子曦提高了自己的音乐素养,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美术兴趣班则让她学会了以美的态度欣赏人和事物,修身养性;而武术的学习不仅使高子曦强身健体,也磨砺了她的意志,培养了她不屈不挠的性格。

高子曦
高子曦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高子曦的妈妈表示:首先是高子曦对公司的培训课程感兴趣;其次,作为家长希望借助公司的平台,能让高子曦更多的展现自己,培养她的各方面能力。

  全面发展的高子曦一定是未来耀眼的明星,让我们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3826.shtml report 1703 高子曦搜狐娱乐讯七岁半的高子曦在上小学二年级,开朗乐观的她喜欢学习,喜欢结交朋友,所以她很喜欢去学校这个大集体。因为从小爸爸妈妈就会对一件事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