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梓昂:要做个实力派歌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梓昂
李梓昂


  搜狐娱乐讯 十九岁的李梓昂在上大学二年级,他认为自己是个开朗、热情、大方的男孩。刚开始与他接触时,会感觉有些陌生,慢慢的熟悉之后会发现他很幽默,是一个值得交心的朋友。

李梓昂
李梓昂


  关于兴趣爱好,李梓昂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从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放一些流行歌曲,他听着听着就会跟着哼唱。李梓昂有极好的乐感和节奏感,他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音乐上很有天赋。公司为他录制的个人单曲《容颜》,一经发行就引起极大轰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作为一个歌手的实力。除了唱歌,李梓昂也很喜欢打篮球。篮球场上汗流浃背会让他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伸展,使血液流通,精神百倍,同时在篮球场上也让他交到很多朋友。

李梓昂
李梓昂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李梓昂表示:首先自己十分热衷于唱歌,很想做一个歌手。其次是听朋友介绍了解到公司的情况,当初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面试,没想到,过五关斩六将的他竟然通过了面试。关于未来,他想听从公司的安排,脚踏实地,做一个实力派的歌者。如果有一天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他也会回报社会,做一些慈善事业。

  都说生活是一支看不见的储钱罐,我们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白费,期待李梓昂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5764.shtml report 1746 李梓昂搜狐娱乐讯十九岁的李梓昂在上大学二年级,他认为自己是个开朗、热情、大方的男孩。刚开始与他接触时,会感觉有些陌生,慢慢的熟悉之后会发现他很幽默,是一个值得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