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2017年2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月18日 Saturday 星期六

  TECHINA 巡演开启 全球顶尖新生代技术强团全面来袭

  TECHINA TOUR 2017 - BEIJING

  PERIPHERY / ANIMALS AS LEADERS / NICK JOHNSTON

  近年来重型摇滚乐坛刮起一阵Djent旋风,这一发轫自瑞典前卫班霸MESHUGGAH,成型于欧美各路网络吉他才俊之手,如今已是蔚然成风,遍地开花的新派前卫混血重型乐风,实乃是对近二十年来金属乐发展的最大解构与再造,开拓性的创作思路,复杂至极的Riff以及令人惊异的节拍编配,使用大量的特殊演奏技巧以及对完美音色的极致追求无不叫人叹为观止。2014年的情人节之夜,我们将这一风潮中最具代表性的领军乐团 PERIPHERY 首度引进中国,在上海为中国乐迷奉献了精彩演出。而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2月,我们将开启名为TECHINA (tech china)的巡演,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的四组艺人 PERIPHERY / ANIMALS AS LEADERS / NICK JOHNSTON / ABSTRACTS 将分别轮流在北京/上海/杭州登台,展示他们的超强技巧与超前意识!

  晚8:30 // 600元(VIP)/ 380元(现场)/ 32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70218

  2月24日 Friday 星期五

  电市 ELECTRIC CITY 呈现 Presents

  FRITZ HELDER (of AZARI & III) live

  嘉宾 Guests: JUNKS / METRO TOKYO

  过去两年中,Electric City电市将这些风格各异的优秀电子音乐人带到中国,为电音爱好者们贡献了数个难忘的派对之夜。2016年末,我们还将电音扩散到了上海、杭州和宁波。

  2017年的Electric City电市,将在2月24日重新开启,知名舞曲组合Azari & III的成员Fritz Helder将带着他野心勃勃的个人专辑来到愚公移山,潮流电音掀起春日第一道波澜。

  作为电音组合Azari & III的成员之一,Fritz Helder用他对House音乐的爱与戏谑,在各个方向上拓展了这个风格的边界,变换着House音乐的景观。他们的单曲像Hungry for the Power、Reckless(with your Love)和Manic都在英国和德国成为了榜单热曲,也将乐队推向了舞曲界的新层次,Azari的成功席卷了全欧洲的音乐节,以平等伙伴的身份和Die Antwoord一起进行美国巡演,并获得了JUNO的年度电音唱片提名。

  在2014年Azari宣布暂停活动之后,Fritz Helder,身为Nelly Furtado的长期编舞师,自然地签入她创立的厂牌NELSTAR,并在最近发行了他的处女作《A Force Of Nature》。正如名字所暗示的,Helder来势凶猛而野心勃勃。“这是我独唱艺人生涯的第一张努力结晶,我的天真和脆弱,都在其中展露无余。我放下了从前的幽灵,雕琢着属于我自己的空间,也有意识地向着大家期待之外的领域去冒险。”

  晚9点 // 12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70224

  2月25日 Saturday 星期六

  安子与九妹「万一有你」全国巡演北京站

  ANZI & JIUMEI CHINA TOUR

  我们是谁?

  高颜值网红组合?“伪摇滚”乐队?无厘头相声团体?综艺民谣?…

  这些都是开玩笑的,我们是同一所高校的研究生同学。校园时期一起弹琴唱歌,毕业工作之后几经辗转不忘初心,重拾音乐梦想。如果没有走上音乐这条路,可能我们还在建筑设计院里熬夜对着电脑画图,或是在出差的晚上凝视夜空思考着自己迷茫的未来……

  但是,凭借对音乐的热爱,九天揽月的胆量,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有困难要克服没有困难创作困难也要克服的执着与勇气,我们正在实现着一个个的梦想。

  我们要做什么?

  没有唱片公司包装,没有商业团队的运营,词曲编曲录音混音发行设计策划宣传全部自己包办,作为独立音乐人,我们想要做一些冒险而又有意义的事!

  这个冬天,我们要寻找一万名热心人,一万个和我们一样怀揣着对生活憧憬并为之奋斗着的你,去你的城市唱歌给你听,分享我们的快乐和正能量,希望可以用歌声感染和温暖到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

  写在最后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一样的,每个人的故事又都不是一样的,我们很高兴与你有着共同的回忆和青春,大家一起经历了许多,也期待着更多!

  我们是安子与九妹,希望唱歌给你听。

  晚8点 // 9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愚公移山: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Tel 电话: +86 10 6404 2711

  官网 Official Website & 票务 Tickets (中文 & EN): www.yugongyishan.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7097.shtml report 2716 2月18日Saturday星期六TECHINA巡演开启全球顶尖新生代技术强团全面来袭TECHINATOUR2017-BEIJINGPERIPHERY/ANIM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