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海霞情人节现唱推介会 《追寻》轰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华语乐坛女歌手海霞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奔赴浙江海宁市,参加品牌推介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追寻》等歌曲,轰动全场。

  新年过后,海霞一直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她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时常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海霞也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此次在该品牌推介会上,海霞的亮相,更是引来了海宁市歌迷们的热烈欢迎,海霞不虚此行,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追寻》这首歌,大家沉醉在海霞动人的歌声之中,一曲唱毕,观众们意犹未尽,海霞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英文歌曲《I have nothing》,而这首作品也彰显出了海霞不错的英文功底。

  海霞的两首歌曲异彩纷呈,台下观众也纷纷现场上台为海霞送花,海霞的情人节虽然在工作中度过,但是她并不“孤单”!

  一路走来一路欢歌,2017海霞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话说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敬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7855.shtml report 1295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华语乐坛女歌手海霞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奔赴浙江海宁市,参加品牌推介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追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