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翟紫迪:天资聪颖的“小公主”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翟紫迪
翟紫迪


  搜狐娱乐讯 时间就像沙漏里的颗粒,六岁的翟紫迪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活泼可爱的她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她也很喜欢学校这个大乐园。

  翟紫迪是个懂得分享的小女孩。每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回家后她总会分享给爸爸妈妈,并且询问家长的意见。生活中的翟紫迪还是个很贴心的小棉袄,看到爸爸咳嗽赶快跑来给爸爸捶捶背,然后给爸爸倒杯水;妈妈的腰扭伤之后,她半夜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问妈妈的伤有没有好点,还疼不疼……

翟紫迪
翟紫迪


  谈到兴趣爱好,翟紫迪很喜欢跳舞、画画和唱歌。别看翟紫迪年龄小,但她参加过国际舞蹈比赛并且获得了奖项,三岁多的翟紫迪就开始学习中国舞,她对舞蹈有很大兴趣,每天回来都会温习学过的舞蹈动作,老师也说她有学习舞蹈的天赋。两三岁时,家长就发现翟紫迪唱歌不跑调,音准把握十分好,而且一首歌她听两三遍就能唱下来,翟紫迪对音乐的理解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也表现出了在音乐上的天赋。

翟紫迪
翟紫迪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翟紫迪的妈妈表示:首先,公司给翟紫迪一个很好的成长空间,让孩子得到锻炼和发展,作为家长很感谢公司的付出;其次,从孩子的兴趣爱好出发,给予了她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期待天资聪颖的翟紫迪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90900.shtml report 1769 翟紫迪搜狐娱乐讯时间就像沙漏里的颗粒,六岁的翟紫迪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活泼可爱的她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她也很喜欢学校这个大乐园。翟紫迪是个懂得分享的小女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