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YHBOYS组合首推新曲《前方的世界》 圈粉无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YHBOYS组合
YHBOYS组合

  搜狐娱乐讯 2017年伊始,乐华娱乐重磅推出少年偶像YHBOYS组合,YHBOYS组合是由中国精英团队打造,组合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在梦想与实力的背后,又不缺乏呆萌可爱的童稚之气,并将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庞大的娱乐产业链,致力于影视歌综艺多栖发展。

  此次,乐华娱乐面对公众依次推出YHBOYS组合成员,一经亮相更是反响不俗,YHBOYS组合是一群有才华、有梦想、有萌感、充满贵族气质的美少年,自1月24日起,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新成员,吊足各界胃口。

  YHBOYS组合七名成员:张铭浩、张俊一、郭殿甲、李林孖、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的相继曝光,随即引发了强大的媒体和业内外的关注度。无论在外形条件还是实力体现上,YHBOYS组合的能力都不容小觑,粉丝们更是直言“这样的萌系派小鲜肉等候多时了”。

  万众期盼下,乐华娱乐YHBOYS组合推出首支单曲MV《前方的世界》,成员造型时尚可爱,舞蹈实力更是圈粉无数。据悉,此次YHBOYS组合推出的首张单曲《前方的世界》一经推出,就被某资深英语培训机构选为广告宣传单曲。

  该机构正是看中YHBOYS组合成员未来发展潜力,所以才力邀YHBOYS组合合作:成员张俊一以优异的成绩就读于国际学校,张恩硕曾留学于新西兰,刘冠毅与吴磊搭档湖南卫视《好好学吧》中担任固定嘉宾,堪称学霸,无论在英语学习水平还是个人综合素质方面都十分夺目闪耀;成员张铭浩从小就参加各大演艺活动,在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节目中大放异彩。成员郭殿甲拥有完美身材比例,擅长中国舞;老小李林孖就曾以在《天天向上》的惊艳亮相成功引起公司的注意,成员孙嘉锴更是一个搞怪十足的萌版行走表情包,三人同样作为小小童星亮相于各大节目和平台。

  在《前方的世界》单曲MV中,成员们身穿校服,回归本真,在课堂上将卡纸片涂鸦,拼接成“dream”字样。正如歌词中所唱到“前方的可能无限”,这也同样是成员们对于梦想的追求和想象。在孩子们充满希望和阳光的笑脸中,不免让人心中升起一股暖流,如沐阳光。在单曲《前方的世界》MV中,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舞蹈编排,均大受赞誉,广受认可。可见,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强大的娱乐引擎的YHBOYS组合,未来将不可限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58313.shtml report 1549 YHBOYS组合搜狐娱乐讯2017年伊始,乐华娱乐重磅推出少年偶像YHBOYS组合,YHBOYS组合是由中国精英团队打造,组合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在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