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温柔妈咪何静首发萌萌亲子歌《我想调慢钟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温柔妈咪何静首发萌萌亲子歌《我想调慢钟表》
温柔妈咪何静首发萌萌亲子歌《我想调慢钟表》


  2017春回大地,何静首发可爱亲子歌《我想调慢钟表》,再现温柔妈咪与超萌宝贝高阿鑫的可爱对唱。歌曲旋律轻快活泼,歌词表达母亲希望孩子慢慢长大和宝贝希望妈妈慢慢变老的母子亲情,由贝瓦儿歌网率先超萌上线。

  与何静的《月亮偷着哭》、《向北方》、《太阳出来喜洋洋》等诸多金曲不同,《我想调慢钟表》一转其成熟霸气的唱法,让何静重回与女儿温馨互动的萌情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63134.shtml report 711 温柔妈咪何静首发萌萌亲子歌《我想调慢钟表》2017春回大地,何静首发可爱亲子歌《我想调慢钟表》,再现温柔妈咪与超萌宝贝高阿鑫的可爱对唱。歌曲旋律轻快活泼,歌词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