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敬轩情人节携新单曲做客b面歌神 被赞人美歌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贺敬轩
贺敬轩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晚,歌手贺敬轩携最新单曲《夏日的思念》及《love u》做客来疯全民综娱直播旗下b面歌神,被网友大赞人美歌又甜。

  “b面歌神”是一档搞笑类直播节目,是第一次邀请专业的歌手做客节目嘉宾,而选择贺敬轩作为首发歌手,是看重她青春靓丽的气质及才华。作为情人节的特邀嘉宾,贺敬轩业没让直播间的网友们失望,开场就带来自己作词作曲的《夏日的思念》,可谓是诚意满满,活力无限,而另外一首《love u》是特地选在情人节首唱的新歌,是一首非常适合告白的甜蜜歌曲。

  直播现场气氛愉悦,在2016年大热的单曲《他靠不住》也在节目中亮相,主持人向贺敬轩取经歌曲mv中的经典皮鞭舞,引得现场笑点不断,同时还抽取了直播间6位网友赠送专辑《轩告I》。贺敬轩透露今年会发行第二张实体专辑《X计划》,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而近期会发一首对唱曲目《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是继与师兄六哲《失恋听情歌》后的第二次合作,引发直播间网友集体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65251.shtml report 927 贺敬轩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晚,歌手贺敬轩携最新单曲《夏日的思念》及《loveu》做客来疯全民综娱直播旗下b面歌神,被网友大赞人美歌又甜。“b面歌神”是一档搞笑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