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正月十五巩义“沸腾” 歌手韩光《让爱回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7年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河南巩义体育馆“沸腾”了,在阖家幸福的日子里,马条演唱会在此举办,全国各地歌迷欢聚于此。更加让人兴奋的是,歌手韩光作为演唱嘉宾倾情献唱《让爱回家》、《兄弟抱一下》、《求醉》三首歌,将演唱会推进高潮,韩光作为巩义籍的歌手,为家乡人民演出,正如他在现场演唱的歌曲一样---《让爱回家》。

  演唱会上,当巩义籍歌手韩光献唱时,全场爆发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为家乡拥有这样的人才而倍感自豪。韩光实力演唱了《让爱回家》、《兄弟抱一下》、《求醉》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磁性而富有穿透力的嗓音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唱到高潮部分,大家一起合唱,声音融汇为欢乐的海洋。

  韩光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发展迅猛。早在1998年,韩光就创作环保歌曲《爱我的人请举手》,由天使二重唱和成方圆分别演唱,并获得原创环保歌曲金奖,他2007年参加“星光大道”获周冠军,成为首届中国音乐达人盛典晚会特邀表演嘉宾,参加2012首届河南商会秘书长会议文艺联欢晚会。

  在本次演唱会上,韩光演唱的《求醉》与《让爱回家》,都是2013年他重磅推出的原创音乐作品,在乐坛广受好评与推广,歌迷遍布全国各地。舞台上的韩光光彩照人,渲染力十足,生活中,韩光热衷公益事业,多次参加敬老院等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让爱回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67409.shtml report 1820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2017年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河南巩义体育馆“沸腾”了,在阖家幸福的日子里,马条演唱会在此举办,全国各地歌迷欢聚于此。更加让人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