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魔法坏女巫》Wicked票房破千万 逃离现实3小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魔法坏女巫》Wicked票房破千万
《魔法坏女巫》Wicked票房破千万


  搜狐娱乐讯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上一轮开票已经是2016年,而来华上海站的时间也已经进入了最后倒计时——在2月17日,上海、北京场次开放更多场次!在开票前,主办方已经证实,距离开演两个月,《魔法坏女巫》Wicked上海站已突破千万票房!

“龙钟”是其中标志性的场景,整个舞台搭建需要100个人5个昼夜完成
“龙钟”是其中标志性的场景,整个舞台搭建需要100个人5个昼夜完成

翡翠城公民的服装每件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体现着“不对称”哲学,翡翠城一拉开帷幕就炫彩夺目
翡翠城公民的服装每件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体现着“不对称”哲学,翡翠城一拉开帷幕就炫彩夺目


  这部有着13年公演市场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离上一次“微服私巡”已有十年之久。14个国家100多个城市6个语言版本,《魔法坏女巫》Wicked所到之处不仅获得了业界和当地媒体的赞誉,而且音乐剧爱好者一次次用实打实的票房和现场热度展现了对她的期盼与喜爱,成为其常演不衰的坚实支撑。在此次国际巡演路线中,无论曼彻斯特,还是的新加坡、香港和马尼拉,《魔法坏女巫》Wicked都展现了一部百老汇原版殿堂级制作所应有的水准:普适性的故事主题、规模宏大的舞台制作、眼花缭乱数量庞大的服装道具、精益求精而武装到替补的卡司阵容……

百老汇的首部“双女主”演出,两位的成长故事又是充满了女性英雄主义气息。
百老汇的首部“双女主”演出,两位的成长故事又是充满了女性英雄主义气息。

两位老戏骨承担了副线故事的大部分内容
两位老戏骨承担了副线故事的大部分内容


  但同时《魔法坏女巫》Wicked也不是“傻白甜”,她有着自己不拘一格的个性:爱情和友情主题的主线故事中隐匿着叛逆和经典结构的暗线;用精致的服化道创造一个“倾斜”的世界——所有的布景和服装都贯穿着“不对称”的表达中心;政治操纵、意见领袖、种族平等、动物保护主义等等各式各样的多元主题穿插其中……

  从票房成绩来看,这个对于中国大众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的音乐剧,其名望和口碑显然已经辐射到了粉丝群体中。而这个在15年《剧院魅影》演出后迅速扩大的音乐剧粉丝群体,也成为这个艺术形式最坚实的普及者。2016年《魔法坏女巫》Wicked的几轮开票都形成了观众期待和“套路”:低价票基本于当天的数小时内“秒光”。北京已经是最后一轮开票,所有北京的场次都已经开放,公演时间从5月20日-6月11日。观众可以根据未来的时间安排,选择最为适宜的观看场次。北京演出票价为:1280/980/780/580/380/180.

魔法坏女巫海报
魔法坏女巫海报


  在Wicked于香港演出期间,部分资深剧场媒体人已经参与了深度探班。在参与了后台参观到现场观演后,不少媒体人感慨“上一次见到如此规模和级别的后台就是《剧院魅影》了”。同时,媒体从不同角度解读这个初入中国市场的作品:“《魔法坏女巫》拉开了女英雄的价值观时代”、“逃离现实3小时,从现实抽离,称得上一次宏大奇幻的音乐剧体验”等评论开始涌现。随着演出即将开始,这部音乐剧也将有中国评论和大众纬度的诠释,对于音乐剧本身也是国际巡演值得期待的部分。

  2017最值得期待的音乐剧演出《魔法坏女巫》Wicked,将用票房和口碑为自己的首次来华行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72150.shtml report 3744 《魔法坏女巫》Wicked票房破千万搜狐娱乐讯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上一轮开票已经是2016年,而来华上海站的时间也已经进入了最后倒计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