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强手双双加盟 侧田强势踢馆《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歌,高居话题榜首。强大的首发阵容为观众也带来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音乐盛宴。继首位挑战歌手赵雷和逆战歌手张杰之后,《歌手》本周六又迎来了第二波强大的挑战歌手和逆战歌手——侧田、林志炫,强势来袭。

  香港才子侧田 实力加盟挑战

  近几年鲜少在内地活跃的侧田,在去年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以“小王子”的形象露面,重新演绎了陈奕迅的金曲《好久不见》,独特的声线和充沛的情感,成为了各大社交平台转发的热曲,惊喜揭面以后,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其实这位香港歌手出道之初,便横扫各大颁奖典礼,首张专辑发行短短八个月后,便在香港红磡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惊艳的创作才华和演唱能力,使得侧田一直被冠以“张学友的接班人”之美誉。

  这次以挑战歌手的身份强势加盟《歌手》,侧田将自己十年前的粤语代表作《命硬》向在线歌手发起挑战,褪去了年少的锋芒和不羁,十年后的今年,侧田又将怎么重新演绎?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73050.shtml report 1649 《歌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歌,高居话题榜首。强大的首发阵容为观众也带来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音乐盛宴。继首位挑战歌手赵雷和逆战歌手张杰之后,《歌手》本周六又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