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贝贝新专辑造型曝光 唯美长裙彰显淑女风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贝贝新专辑造型
贝贝新专辑造型

贝贝新专辑造型
贝贝新专辑造型


  近日,即年前刚发布完新歌《时光》的好声音学员贝贝,年后开工又晒出一组美照,洁白的沙曼长裙配上海边与骏马夕阳西下的唯美同框显的格外淑女,以往ROCK少女心的贝贝飞到九霄云外。一直专注音乐品质的贝贝自2016年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专辑《Young Rock Star》后,并没有忙于续歌发表而是选择学习多元素的音乐风格理念和更多的演唱技巧。此次年后开工拍摄新专辑美图,也预示着贝贝的第二张专辑已经进入倒计时。

  此次,把宣传照特意设计的这么唯美淑女也是为了其中某几首歌而准备。据悉,贝贝即将发布的新专辑里包含了多种音乐元素的组合,摇滚和电音的混搭以及抒情与R&B的结合,都是以往贝贝没有尝试过的曲风。并且,这张新专辑的制作阵容以及词曲作者,更是经得起推敲和膜拜的顶级音乐制作人来亲自打造。相信这样一张多元素多风格的音乐专辑必定有一道菜会戳中你的听觉“味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76123.shtml report 1266 贝贝新专辑造型贝贝新专辑造型近日,即年前刚发布完新歌《时光》的好声音学员贝贝,年后开工又晒出一组美照,洁白的沙曼长裙配上海边与骏马夕阳西下的唯美同框显的格外淑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