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小天王谢豪2017忙不停 开春霸荧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现场
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现场

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奏
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奏

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唱
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摇滚小天王谢豪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作为湖南卫视传统晚会之一,以其热闹、喜庆、团圆、时尚的品质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而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又在内容形式上大肆发力,首次在元宵晚会上融入了剧场擂台的概念,分设包袱和套路两个剧场。晚会加入了剧场斗乐的设计,何炅、贾玲率领的包袱剧场VS谢娜小沈阳率领的套路剧场,还有人气明星罗志祥、迪玛希、林志炫贾乃亮夫妇和蒋劲夫等人加盟助阵,斗舞、飚歌、打嘴仗,这场元宵喜乐会星光熠熠、热闹十足。

  9岁摇滚小天王谢豪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在主舞台领衔演出《大艺术家》串烧节目。节目中吉他演奏世界名曲《野蜂飞舞》、吉他弹唱《我的舞台》,动感且富有激情的电吉他独奏、演唱赢得全场观众的欢呼,该节目由各领域突出的“神奇孩子”合作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卫视时下正在热播的周五黄金档《神奇的孩子》,谢豪就是神奇的代表。该节目特邀请了世界第一吉他大师 Michael Angelo 与谢豪同台飙琴演出。如今,谢豪是Michael Angelo大师的关门弟子。2月下旬周五晚,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将播出谢豪这一神奇的时刻。

  除此之外,谢豪受邀参加录制的央视一套《欢乐中国人》、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等,都将于2017年开春陆续播出,多种风格炫酷帅霸荧屏。在吉他中国2017年的吉他春晚上,谢豪还与轮回乐队灵魂吉他手赵卫老师合作演奏,新老一代的摇滚碰撞,可谓精彩纷呈!

  据悉,谢豪不仅才艺了得,人气飘升,在学业方面也是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谢豪现就读南华小学,在校担任校副大队长、班级班长和课代表,2016年底刚斩获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浙江省一等奖、睿达杯英语学科能力竞赛浙江省二等奖等多个大奖。谢豪,3岁随父学吉他,参加过央视、各大卫视等多档大牌节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87065.shtml report 2703 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现场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奏谢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唱搜狐娱乐讯日前,摇滚小天王谢豪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