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翻唱王菲《传奇》惊艳 《耳畔中国》挖尽民间歌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耳畔中国》选手
《耳畔中国》选手

《耳畔中国》阵容强大
《耳畔中国》阵容强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段视频以“龙卷风模式”迅速袭卷了各大视频网站。视频中,一位苗族小伙现场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传奇》。尽管视频并不是很清晰,但这位小伙子的歌技绝对堪称惊艳!拐了个弯已臻入化之境。原来,这位苗族小伙本就有着“苗族歌王”的称号,并且即将登上《耳畔中国》的舞台。

  据悉,《耳畔中国》是一档重点打造大型中国风音乐竟唱节目,有别于以往的音乐类综艺,它在内容编排上更加专注中国风音乐的呈现和表达。而其参赛选手,都是节目组走南闯北,上山下乡搜罗的各路民间歌唱高手。《耳畔中国》即将于2月17日(本周五)晚9:00在安徽卫视播出,令人充满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89080.shtml report 1170 《耳畔中国》选手《耳畔中国》阵容强大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段视频以“龙卷风模式”迅速袭卷了各大视频网站。视频中,一位苗族小伙现场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传奇》。尽管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