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抒情小天后钟芹三首单曲首发 风格各异引人入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钟芹是大众心中歌唱的好,戏演得好的全能型艺人。听过钟芹歌曲的人,才会觉得她无愧于“抒情小天后”的美称。最新线报,钟芹2017年度已经携《抱紧回忆》、《魔鬼身段》、《唱什么歌都热火》三首新歌再度发声,风格各异引人入胜!

  第一首《抱紧回忆》是一首回忆爱情经历的婉约情歌。歌词动人心扉,旋律舒缓,抒情的演唱,仿佛让人看到一个落寞的女子孤单的身影。爱总是让人心碎又充满美好的回忆。

  第二首《魔鬼身段》曲调悠扬,节奏挑逗,加上钟芹完美的演唱,总有一种让人随乐起舞的欲望。又仿佛看到一个身穿沙丽的印度姑娘在翩翩起舞,性感妩媚!

  第三首《唱什么歌都热火》节奏动感、曲调高亢、整首歌都透露着一股热情洋溢、火火的豪放。之前清丽婉约的“抒情小天后”,瞬间变成了气势如虹的女汉子。

  三首单曲风格各异,钟芹极富磁性和感染力的嗓音,总是令人过耳难忘!每一首都是粉丝心中触动人心灵的力作!

  钟芹自步入乐坛以来,惊喜不断,从处女作《一路吉祥》首发,到2015年EP专辑《情归丹霞》,总能给粉丝带来期待和感动。随着音乐道路的成长,钟芹的演唱风格也越来越纯熟、宽广。最后我们也祝愿钟芹在她的个人艺术道路上面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92450.shtml report 1783    搜狐娱乐讯钟芹是大众心中歌唱的好,戏演得好的全能型艺人。听过钟芹歌曲的人,才会觉得她无愧于“抒情小天后”的美称。最新线报,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