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另类摇滚“现场收割机”布偶乐队《Fight》MV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因精湛的现场表演和绝佳的舞台表现力,被乐迷誉为“现场收割机”、“90后现场之王”的北京另类摇滚乐队——布偶乐队,发行同名专辑《布偶》后动作连连。

  2016年的“多重人格见面会”新专辑《布偶》首发全国巡演,天津、南京、太原、无锡、杭州、上海、宁波、舟山、郑州、新乡、武汉、重庆、成都、广安、西安、北京,17个城市的乐迷、媒体纷纷对布偶给于好评。

  热情的乐迷不但大力买专辑,还为自发为乐队绘制各类周边。

  近日,布偶乐队的专辑主打《Fight》也全面上线各大视频网络平台。这支MV由有沐音乐出品,大钟音像制作。贝斯手出身的MV导演钟杰,拍摄同时也大赞布偶乐队现场表现极其专业。

  作为首次发行专辑的新晋乐队,布偶乐队还获得了“迷笛2016最佳摇滚新人”提名,可谓前途不可限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6/n480898909.shtml report 2346 因精湛的现场表演和绝佳的舞台表现力,被乐迷誉为“现场收割机”、“90后现场之王”的北京另类摇滚乐队——布偶乐队,发行同名专辑《布偶》后动作连连。2016年的“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