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钢琴小天才”宋懿峰屡获金奖 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宋懿峰
宋懿峰

  搜狐娱乐讯 日前,拥有“钢琴小天才”称号的宋懿峰,据了解在2016年第十九届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决赛获得一等奖,在2016年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亚洲区(非职业组)也获得金奖。据媒体爆料后在网络上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立刻成了网友的焦点。宋懿峰母亲表示:“其实对于我们做父母的来说感觉是很骄傲的和自豪的,每当看着孩子上台领奖我就非常的激动。”

  据宋懿峰本人透露6岁开始学钢琴,丛小就受启蒙老师金广玉的指导,一直走到今天获得许多的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老师和父母。我感觉挺累的,每天都要很晚才睡,因为每天都要提升自己的钢琴,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决赛一等奖获奖证书
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决赛一等奖获奖证书

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亚洲区金奖获奖证书
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亚洲区金奖获奖证书


  宋懿峰妈妈在采访中说到:“我想让孩子与别人与众不同,想让他现在多付出一点努力,不过我也是尊重孩子的意见。”一个12岁的男孩获得这样的荣誉确实挺不错的,可谓是00后人才兼备!也希望他在以后的道路越走越远,钢琴越来越来越棒,继续加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69068.shtml report 1705 宋懿峰搜狐娱乐讯日前,拥有“钢琴小天才”称号的宋懿峰,据了解在2016年第十九届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决赛获得一等奖,在2016年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亚洲区(非职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