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新专辑概念宣传片上线 V概念诠释冒险精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全新MINI数字专辑《Venture》之《Opposite Direction》概念宣传片曝光,继两个“X”概念后,本张MINI专辑将开启全新“V”概念,诠释“Venture冒险”精神。据悉,鹿晗全新MINI专辑将于2月21日发布,届时还会解锁1首先行曲。

  在鹿晗这支名为《Opposite Direction》的全新MINI专辑的概念宣传片中,逆时针旋转的风扇、强烈的色彩对比、光影闪烁的视觉冲击为乐迷带来极具反转性的感官体验,体现出不愿随波逐流,勇敢选择“反”方向的冒险精神,表达出偶像更加真实而勇敢的一面。片中鹿晗跟随音乐打着节拍,几段舞蹈的镜头也为接下来将发行的MINI专辑增加了神秘感。在此前的两张MINI专辑中,鹿晗用“Xperience”和“Xplore”两个未知数X,向大众呈现了自己从经历到探索的成长过程。而在本张专辑中,“X”则升级为“V”概念,鹿晗将通过作品与大众共同开启一场“Venture冒险”之旅,去寻找更多音乐中的可能性,同时更为生活中的种种压力发声,唱出鹿晗专属的色彩风格。

  作为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在音乐作品上始终保持着不断挑战自我的冒险精神,而其音乐成绩大众亦有目共睹。鹿晗2016年年底发行的MINI专辑《Xplore》,预售24小时突破61万张,正式发行3天后销量便突破100万,之后更解锁“鹿晗《Xplore》定制地铁站厅”、“鹿晗主题高铁专列”、“鹿晗定制公交车身”等线下展示,线上话题#探索音乐鹿#也多次登上热门话题,阅读量高达17亿。《Xplore》不仅开拓了华语音乐的更多可能性,也让鹿晗成为引领当代年轻人音乐潮流的先锋歌手。

  在解开未知数“X”后,2月21日即将启程的“Venture冒险”之旅鹿晗又将带来什么惊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76343.shtml report 4048 今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全新MINI数字专辑《Venture》之《OppositeDirection》概念宣传片曝光,继两个“X”概念后,本张MINI专辑将开启全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