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征北战献唱手游主题曲 燃嗨曲风为游戏圈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国内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演唱的同名手游推广曲《权利与荣耀》已于近日全网上线。据悉此番同《权力与荣耀》的合作,是南征北战NZBZ组合首度献声游戏作品,其深受当下年轻人追捧的“燃嗨”音乐风格与“立体化交友互动”手游结伴为《权利与荣耀》圈粉无数。

  南征北战NZBZ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是诸多大电影主题音乐的首席演唱组合,从国内电影到好莱坞都有他们“辉煌战绩”,而其首创的V-Pop(Various Pop Muisc),即多元化流行音乐,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此次受邀为交友战斗手游《权利与荣耀》创作主题曲可谓强强联手,创新与“燃嗨”的风格定位与游戏在开发道路上的突破精神如出一辙。而90、00后正是当下手游中坚力量,南征北战NZBZ的音乐更为年轻人喜爱,势必能够最大程度带动游戏《权力与荣耀》的市场与知名度,成为手游王者。

  《权利与荣耀》旋律朗朗上口、铿锵有力。主创们在主旋律的基础上还加入电音,和声等,营造出战斗厮杀的恢弘场面。“就让火焰再猛烈、呐喊再轰烈”一声声的呐喊瞬间把我们带入游戏的战斗氛围中,崛起已经变得势不可挡。让我们用声音点燃热血,用歌声唱响豪情,开疆扩土,为荣耀而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84027.shtml report 1860 由国内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演唱的同名手游推广曲《权利与荣耀》已于近日全网上线。据悉此番同《权力与荣耀》的合作,是南征北战NZBZ组合首度献声游戏作品,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