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浙江女鼓手汪思利霸气闪耀湖南卫视芒果TV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湖南卫视、芒果TV联手打造的“未来之星.2017少儿春晚”,已于1月21日小年夜(农历腊月二十四)晚七点在湖南卫视芒果TV跟大家见面了。本次春晚邀请了七个国家的二十多位童星一起参与录制,其中有央视春晚童星小宝王一鸣,火遍全国的电视剧《小爸爸》里文章儿子“夏天”的扮演者,内地电台红人、明星女鼓手WOW汪思利。

  这里我们特别提一下明星女鼓手WOW汪思利,她频繁受邀参加与各种电台晚会录制,包括浙江台和央视发起的一些大型节目活动和晚会,同时担任着国内各种大型赛事的形象代言人。她是地道的浙江人,从小学习打鼓,多才多艺,喜欢打鼓、弹吉他、唱歌、跳街舞、书法等。

  汪思利,2003年11月22日出生于上海,绰号土匪,中国内地女鼓手、歌手,自幼学习打鼓、弹琴,获得全国各大赛事、音乐节奖项无数。由于她演奏时的状态近乎于疯狂,霸气十足,粉丝亲切的称呼她“土匪”。

  2013年受邀担任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赛事的形象代言人,2014年受邀参加西湖音乐节,2015年7月受邀参加宁夏卫视“最强小孩”的录制,2015年8月受邀参加浙江丽水“最强小孩.童星演唱会”录制,2015年底受邀参加浙江电台新星璀璨跨年晚会录制,2016年7月获得浙江省第三届青少年运动会亚军,2016受邀担任“超级星生代”形象代言人,并签约唱片公司,2016年底受邀录制湖南卫视芒果TV“未来之星.2017”少儿春晚,2017年初受邀参加“音乐之声艺术节”并担任形象代言人。

  当被问到出名是什么感觉的时候,她害羞的笑了,没想到这个留着短发、在舞台上傲视群雄的“霸王花”居然也有这么淑女的一面。她悄悄跟记者说,她喜欢权志龙,一秒变小迷妹的那种,偶像给了她很多力量,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慢慢的缩短与偶像的距离。她喜欢舞台,喜欢音乐,享受音乐带给她的一切。我们也祝愿这个13岁的小姑娘可以在音乐路上越走越远,拥有更大的舞台,尽情享受音乐带给她的平凡与不平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89204.shtml report 1417 由湖南卫视、芒果TV联手打造的“未来之星.2017少儿春晚”,已于1月21日小年夜(农历腊月二十四)晚七点在湖南卫视芒果TV跟大家见面了。本次春晚邀请了七个国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