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天平携音乐团队 共同打造新歌《兄弟同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天平
李天平


  搜狐娱乐讯 歌坛写兄弟情义的歌曲很多,但是能入人心扉,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的兄弟歌就不多了,而实力派知名音乐制作人、歌手李天平携音乐团队稍后即将发布全新音乐作品《兄弟同盟》,在这首歌曲中,启用的除了是公司的签约艺人之外,后续更加有实力派的知名导演、合作唱片艺人等等参与完成这首大作,预计华语男歌手十三位到十七位之间,作为领队人,李天平前期已力邀到∶朱敏、吴高岳、包琦、应杰、陶馨州、杨玲龙、胡秀历参与演唱,以此共同打造了这样一首充满兄弟情义的经典作品。

  之前李天平发行一首《兄弟姐妹一起走》受到业界一直好评,“拨开青天见明月/奋斗努力在一起/不离不弃患难见真情/兄弟兄弟我的好兄弟/兄弟是天/兄弟是地/江山一起打 命在一起拼/以义走社会 以敢度人生”......这次带来这首新曲《兄弟同盟》相信更能带来惊人的地方,演唱出震撼心扉的共鸣心声。

  一句句歌词都流露出了兄弟之间的情感,歌曲采用对唱的形式,更加丰富了歌曲的意境。听众们能够在歌曲的行进间迅速进入李天平营造的氛围中,用心去感受歌曲中的情感,将自己的生活与歌曲进行对照,从而找到让自己更加幸福的方向。这正是这首歌曲最值得听众感悟的地方。 正是这种对音乐的坚持和执着让李天平拥有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有了他们的支持让李天平倍感欣慰,更加积极的创造全新的音乐,奉献给广大的歌迷。

  李天平告诉记者∶全新音乐作品《兄弟同盟》,词曲创作到音乐成品,预计筹备一年的时间,人的一生,在最艰难最困难的时候,往往身边真心的朋友就会出现,无条件的帮你,三六九的朋友很多,远离酒肉朋友,知心好友有几个就好。另外全新单曲即将筹备着拍摄真人MTV,届时也将以兄弟姐妹为主题,以∶情义、诚信、真诚、友爱、患难与共、相扶相依等结合。

  在这首歌曲MTV里,由李天平担任总导演、编 剧、出品人、发行人和词曲人,执行导演∶沈传统、艺术总监∶朱敏、MTV监制∶林国平、拍摄地点∶台州区域,由众多华语男歌手倾情加盟演出并且倾情合唱,录音∶台州市江南雨录音棚,当然,在这首单曲里也会出现更多台州本土音乐明星以及相关客串人员和男女演员客串演出,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89266.shtml report 1424 李天平搜狐娱乐讯歌坛写兄弟情义的歌曲很多,但是能入人心扉,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的兄弟歌就不多了,而实力派知名音乐制作人、歌手李天平携音乐团队稍后即将发布全新音乐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