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鲍鹏单曲《孩子》首发 以己思爱而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鲍鹏单曲《孩子》首发
鲍鹏单曲《孩子》首发

  搜狐娱乐讯 纵有千头万绪,却不知从何说起,若是一一道来却显苍白无力。你是上天送予我最好的礼物,我想送你一首歌,一首用你命名的歌——《孩子》。

  作为音乐制作人、唱作人,更是作为一名准爸爸,鲍鹏在即将为人父的激荡心情中以己思情写下这首《孩子》。鲍鹏和天下父母都一样,想象着孩子的模样,猜测着男孩女孩,期许着孩子的未来。看着孕期爱人熟睡的面庞,想象着自己即将成为一个爸爸,鲍鹏将所有的言语化作音符,在夜里唱给孩子听!整首歌歌词直抒胸臆朴实无华,曲调优美绵长轻松舒适仿佛在与孩子夜话。

  鲍鹏,1979年9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曾是北京卫视《星夜故事秀》乐队总监,也是北京名相乐府工作室创始人,或许是因为身份的骤然转变,或许是因为一种责任的油然而生,忽然感到生命就是个轮回,即将成为爸爸的自己,何曾想过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心中的一股暖流被唤醒,心中的爱被唤醒,孩子确实是一个礼物,让鲍鹏认清自己,更感恩父母。

  《孩子》从孩子的孕育到慢慢长大中爱情烦恼再到成家立业,道出了父母对孩子的小小期许,却说不尽父母对孩子的爱。以己及人的鲍鹏希望听过这首歌的孩子们,心底里的爱通通被唤醒,给父母打一通电话,父母需要的没有那么多,只是一个简单的问候,一个细心的聆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91986.shtml report 1063 鲍鹏单曲《孩子》首发搜狐娱乐讯纵有千头万绪,却不知从何说起,若是一一道来却显苍白无力。你是上天送予我最好的礼物,我想送你一首歌,一首用你命名的歌——《孩子》。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